close

星期五JACK忽然跟我說,
STEVEN跟小珊姊這星期要來抱梳子走了,
讓我有點措手不及...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,
畢竟每隻小喵咪都是心頭肉。
(我朋友說我是母性堅強的動物??)
但是這麼小的家養五隻大貓,
喵咪很可憐,
我們也很可憐~~

JACK一直戲稱他要出嫁了,
其實牠是一隻愛吃的小公貓...
要去配給妹妹當小老公,
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入贅才對。

少了梳子的家,
忽然變得很安靜,
每天跟梳子打架的罐子,
也比平常安靜多了。

到是小杯子,
一改孤僻的個性,
在家裡閒晃起來,
讓我不禁想要問她,
你是沒有了哥哥覺得孤單在找哥哥,
還是小霸王哥哥不見了很高興??

現在連蘇打坐在門口看外面,
我都覺得她是在找梳子。

空氣裡面,
好像少了什麼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