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醫生說公貓如果沒有亂撒尿,
又是家貓,
最好就不要結紮,
容易尿道結石。

所以當初我們都是設定把蘇打結紮,
但是罐罐一直發情,
雖然他都在固定的地方亂撒尿(例如客人的床...),
可是在蘇打第二次懷孕以後,
我們就毅然決然的轉移目標。

(其實傑克一直想閹罐罐...
因為他覺得蘇打很可憐要剖肚子...)

剛好本來排了9/1要讓蘇打結紮,
這下子罐罐根本不用排期,
直接帶去紮掉(好險是爸爸帶他去醫院的~YA~)。

下午到醫院去接罐罐的時候,
罐罐還在恍神,
當我走到他面前,
他抬起頭用他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
我的心真的是揪了好大一下阿~~~


那天在醫院,
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溫馴的罐罐對人哈氣,
我想他以後一定再也不想去醫院了吧!!??
(有男同事跟我說,
要是那個人把我閹了,
我也不想再見到他,哈哈哈~~~)


總之,愛吃罐不但變成公公,
還禁水禁食24小時,
真的有夠可憐的。

本來小罐子就一直欺負爸爸了,
回來以後更囂張直接咬爸爸脖子,
改天也把你帶去紮掉,
看你還敢不敢囂張!!!


哼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