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假日起床,
外面天氣很好,
蘇打一見到我就不停喵喵叫,
想要去陽台散散步。

可是自從之前的"蟲蟲危機",
我就不太敢讓牠們在花叢中跑來跑去,
怕跳蚤跟牛壁會再跳回她身上。

但是蘇打一直很想出去,
纏著我喵喵叫,
而且她這半年來一直在當媽媽,
我都不敢讓她出門,
想想真的很可憐。

而且天氣真的好好喔!!
連我都想搬張椅子到門外曬曬太陽了~~
怎麼辦呢??
只好再度搬出烘貓咪的籠子~~



像這樣~~~
讓她被關起來曬曬太陽~~


但是今天,
我只有放蘇打出去曬太陽,
想說不會這麼擠。

然後我就回裡面看電視......

看著看著,
忽然覺得很奇怪,
外面怎麼那麼吵???

到外面一看~~
居然發現有幾隻壞東西在欺負我女兒~~


到底是甚麼壞東西呢??
看看影片就知道了~~
(不過呢~~我第一次出去看情況的時候,
那些壞東西就跑掉了,
第二次拿相機出去想看看壞東西有沒有回來,
只有一隻跑回來...)












我第一次出門的時候,
整顆樹上都是鳥~~

第二次只有一隻敢飛回來~~

不過一隻也很吵了~~
大家自行想像一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