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打一直是吳凱特的寶貝。



某天在磨蹭蘇打的時候,
赫然發現蘇打的脖子腫了一塊。

"不會是腫瘤吧??"
整個心揪起來...


上星期終於帶了蘇打跟罐子跟兩隻小公貓去拜見醫生~~
王醫生摸了蘇打的脖子也皺起眉頭,
轉頭向吳醫生說~不會是雞眼瘤吧??好像很靠近氣管耶~
~好像在皮下耶??!!還不小顆...~
讓我跟傑克兩個頓時大緊張!!
(雖然也不知道醫生說的那個瘤到底是甚麼瘤:p)




大家都很期待我接下來會說些哈哈其實沒事啦之類的話吧??
就像帶蘇打出門看醫生前,
我也很期望醫生這樣跟我說一樣。
其實我真的很想這樣跟你們說...
~哎呀!其實只是一個包,我家蘇打沒事啦!~

但是不是,
她真的長了一個不知道甚麼鬼瘤?!
醫生說觀察一個月,
如果還有長大,就一定要動手術...
手術在脖子上,旁邊有氣管跟食道、動脈...
就算醫生再厲害,
還是不能百分百保證零風險。


我真的很擔心~~
儘管醫生跟我說看蘇打精神很好,
先觀察看看,
如果不幸瘤會長大,
結紮的時候就一起拿掉,
讓蘇打可以不用被麻醉兩次。

儘管傑克一直很有信心,
說我家蘇打很健康,
那可能只是一個脂肪瘤~~


我還是很擔心。


希望那個瘤可以慢慢消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