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跨年夜,大批好友老早約好了要來喵家搭伙,
畢竟喵喵家的屋頂雖然只能看見2/3的101,
但是不用人擠人,還可以吃香喝辣。

今個ㄦ本來要來吃個火鍋,
但是因為喵跟朱ㄚ月、劉阿火殺去Costco買漂亮牛肉時,
只看見一個空蕩蕩被搶光的冰櫃~~
而喵喵又在人家冰櫃前不停搖著阿月的手大喊~~
~我要吃牛肉!!!我要吃牛肉!!!我要吃牛肉啦!!!!~
於是我家老大就當場決定~明天不吃火鍋了,吃烤肉!!!~

當然阿火兄在阿喵的威脅利誘下也不會反對啦!!
(其實根本沒有,他很隨和的說好...)

為了彌補大家吃不到火鍋的創傷,
喵喵烤肉舖今個ㄦ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菜色
~~

 菜單如下:

A  無敵美國牛小排 

 

B  保證Q脆豬頸肉 

 

C  夭壽大的加納魚

 忘了照,真的很大。

D  蹦跳跳死不了蝦 

 

E  貴死人的透抽

 

F  主廚特調海鮮蘑菇湯

 

G  蛤蠣跟絲瓜一起

H  傳說中的金針菇

 

I   台南府城烤布丁 
(布丁忘了照,用泡芙代替)

 

J 明治北海道牛乳冰淇淋


其他雜七雜八的我忘記了,
大概就是豬血糕、花枝丸巴拉巴拉之類的,
總之很豪華,而且絕對吃撐。

另外,
很多沒來的朋友質疑~~喵你家真的可以看到101嗎??~
所以我們錄影為證,
可以看到2/3啦!!

(當天還有三個小瘋子爬上我家水塔去看=.=")



中途大家很吵,還晃來晃去,
畢竟很冷咩!!
請各位看官多多見諒


當天的照片很少,
再補上兩張當天喵家的實況。


聚賭!!!!


烤肉區!!!

要看其他照片的朋友們,
請自行前往相簿搜尋啦!!

在此恭祝大家,新年健康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