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罐罐:今天我老媽叫我來介紹"去年"媽媽朋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~~
可是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明一下,
我媽媽是錯的!!
因為~~新沙發是我的!!!!


當天新沙發一來,
媽媽就佔著大家送我的沙發~~
還把我擠到邊邊,
真的很過分!!


話說回來,
媽媽朋友們還蠻會挑選的嘛~~
挑這個沙發還蠻舒服的嘛!!
看我很高興的睡成這樣就知道啦~~


大家看看!!
那個搬沙發上來的搬工劉阿火居然睡著了!!
聽說他前晚沒甚麼睡,
今天還爬起來送沙發來給我媽一個驚喜,
看爸媽面子就讓他在我家睡一下吧!!
不過我只准他睡舊沙發,
新沙發還是我的!!

對了!!
我媽媽叫我謝謝大家
她說她真的很高興
真的很謝謝各位好朋友對她那麼好

不過我媽媽根本就搞錯了嘛~~
人家根本就是送給我的
喔~~對了~~謝謝媽媽的朋友送給我一張新床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