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喵喵知道,
最近很偷懶,
很少寫網誌來娛樂大眾,
所以這幾天就多寫幾篇囉!!
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喵咪們可愛的睡相吧!!
說到貓咪們的睡相,
相信各位貓友跟我一樣都是百看也不覺得膩吧??!!
這張是小帽子。


淺淺打瞌睡。


柚子喜歡縮著尾巴睡。


袖子的小腳掌有夠可愛的。


其實袖子也是會縮成一團的。


就算是兇巴巴花子,
睡著的時候也很可愛。


花子:我也是很可愛的啦!!~~





很快的,
小貓們一轉眼也三個月大了,
過兩天就要帶他們去打第二劑預防針,
然後他們將會離開我們去新主人家。

今天做夢,
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小貓貓們中有兩隻走了,
是哪兩隻我也忘記了,
只知道驚醒以後就淚流不止,
哭了大概有五分鐘那麼久。



哭了一會,
一轉身想擦眼淚,
差點壓到睡在我身邊的罐子,
才發現貓貓們一直睡在我身邊。


小袖子一發現我醒了,
就跑到罐子旁邊來爭寵,
惹到我忙著安撫他們兩個,
完全忘記剛剛還是不停的哭...



不管怎樣,
我只希望我心愛的喵喵們,
都能健康快樂、平平安安的長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